close

18.jpg

 

5.jpg

  圖片來源:百度

星期一有必要這麼累嗎

每到星期一我都很ㄔㄨㄚˋ

休息了2天

小朋友都不想上學

原因不外乎是----爬不起來.想睡覺

不然就是還想看卡通

可是最近又加了一個------假日時發燒了

家長捨不得所以再多休一天

然後星期二就有話說了

唉..................

朋友常說我最這行的真的是在做"歹命"的

就做這麼久了不然還要怎樣

老媽最近參加了朋友孩子的婚禮再加上我一個親戚40多歲了又懷孕了

所以那個要我結婚的念頭又浮出來了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晚上開學了

今天一位老師卻忘了要來上課

不過很另類的是

老師罰自己伏力挺身來跟我們道歉

真是可愛的老師

回家又昏了過去

醒了又睡

知道自己醒了在做什麼

但就是很沒精神

唉...............到底出了什麼毛病阿

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兼同學

最近在和老姊吵架

我不想當"公親"

因為幫誰都不是

只能跟兩方說....找一天出來見個面吧

很希望化解誤會

認識快20年了為了一點事就不連絡

我覺得很划不來

而這位朋友最近要去開刀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