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Andy(本名是李先皓)說明了要展開神話的活動.

Andy完成了國防的任務之後1031上午,在首爾龍山區,國防部期滿退伍了。這一天,Andy說起了在軍隊服役時候的感受,終于還是流泪了。

And說“兩名隊員徵兵解除的話,預計就立即開始神話的活動。好像得多多練習跳舞。”目前 Eric,金東萬已經完成了國防的任務,正在進行演藝圈的活動,junjin是下月11月份,李瑉宇是20122月份解除召集。以前,其他隊員也紛紛說了,神話要重新組合起來,幷要進行活動,所以這次Andy的這番話,讓他們的粉絲倍感期待。李瑉宇的公益執勤結束的話,預計能够馬上看得到,在舞臺上的神話組合。

日前神話的隊員們都紛紛忙著自己的活動,有的服役,有的各自忙碌的充實著時間,但是他們的友誼却沒有改變,這將會在idol中起模範作用。例如,Andy在休假的時候,會去看訪Eric的拍片現場,這都無法掩飾他們的友情。但是很遺憾的是,神話的其他成員幷沒有來到Andy的退伍現場。Andy的徒弟Teentop,代替他們慶祝了Andy的退伍。對此,Andy說“包括Eric的其他成員雖然沒有來到這裏,但是我們約好,今天晚上見面了。”

這一天,Andy由于粉絲們的熱情,還是留了眼泪。Andy無數次的回復了謝謝這句話。

去年20101月,在很多粉絲的加油下,在現役入隊的Andy,被安排在國防宣傳院,充當演藝兵,慰問演出,國軍節目中扮演了主持人,還有通過各種訓練,誠實的完成了他的服役任務。

又和李准基一起在射擊訓練中得到了很高的成績,被選爲“特等射手”等模範軍隊生活,這些都引起的很大的話題。

退伍後Andy將通過亞洲的粉絲會跟fans宣告退伍。聽到Andy的退伍消息後,從臺灣,日本,中國,泰國等亞洲各國,不斷的給他Love call,他爲了保守約定,從12月初開始,全面的開始了全國巡演。

 

來源:newsen

翻譯:plcheng@神話家族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