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d.jpg

 老闆說今天要交換禮物

抽到的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但還是很感恩

畢竟是同事的心意

而老板的老公的禮物我就真的有的唉...........

算了

有就好了不是嗎

不要貪

晚上去吃尾牙

是一間不錯的韓國料理店 

期間我向老闆說...我本來三月要請假的

現在不用了

老闆大大的吐了一口氣說....真是要感謝神話五月要來ㄚ

這這這............我該說些什麼阿

真令人接不下話

好吧........搞了個大烏龍

以為JIN雜誌手上拿的是我和莉迪買的禮物

結果回家看了介紹..原來是雜誌送的

哼哼哼.....幹麻跟人家送的一樣........

好吧

最近都沒PO他們的新聞

其中之ㄧ是懶

之二是電腦怪怪的

總之

想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