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雨 Min Woo】就好象清新的春日陽光,好消息什麽時候都有^^ 既將到來的演唱會!門票售罄的消息是給我們新年最大的禮物。衷心謝謝你們。XD

前進 JUNJIN】噶!~~~真的非常非常吃驚呢。哢哢 真的是久違了的演唱會呢,各位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聲援啊,我們必須要做得更帥氣啦^^ 把舞臺徹底摧毀吧!哈~~~

【小六 ANDY】果然還是神話創造最棒!我愛你們!會更更更更更更更加努力的,加油,噢~!!!

【烔完 Dong Wan】真的很感謝各位。我們會做好充分的準備,不會讓百忙中抽空來看演唱會的你們後悔的。萬歲!!!

1.【彗星 Hye Sung】大~~~賣~~~本來還很擔心沒多少人來該怎麽辦呢...居然~!!!就算把嗓子喊破身體弄壞也會唱歌跳舞的。謝謝各位!!^^*

 

2.[烔完 Dong Wang]嗓子破了活動怎麽辦?.....>_<

 

3.【艾力 ERIC】你嗓子破了誰來唱歌?舞臺毀了的話在哪公演?修理費誰出?

【炯完 Dong Wang】那是啊...彗星啊你不能讓你的嗓子破啊!

[彗星 Hye Sung]三顆心啊,(不愧爲浪漫王子呵呵)

【艾力 ERIC】我們現在對彗星好點吧

【艾力 ERIC】感謝對THE RETURN演唱會的高度關注~昨天淩晨也看了,取消票從12點到淩晨4點,真的很辛苦啊,如果還有沒買到票的人希望你們今晚一定成功!加油

 

 

來源:神司推特

翻譯:猫猫的彗星@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