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回歸盡在眼前的組合神話,他們的表演引起了衆多關注。

預計在3月中旬發行的新專輯的舞臺,將在324舉行的演唱會上公開。計劃在調節放送日程之後再對音樂節目的詳細內容進行决定。

神話方面的關係人在28日對STARNEWS表示“畢竟是時隔46人重聚,正在計劃實施多樣化的宣傳”;“那天既是出道日也是演唱會日的非常有意義的一天,那天將會公開神話的第一個舞臺”,也表示“預計在演唱會結束後會通過音樂節目等展開回歸活動。”

神話時隔4年的新曲公開地點奧林匹克體育館是能够容納1萬名以上的國內最大的室內公演場地之一。特別的是,這個場地是過去的2008330神話成員旅行兵役義務之前舉行的最後一次演唱會的舉行地點,對神話成員來說奧林匹克體育館也具有獨特的意義。

神話的Eric、李玟雨、申彗星、金烔完、Jun JinAndy六人在當時的演唱會上强調“神話會一直持續到20年、30年,就算是死也會在一塊”,這個約定正好在4年成功履行了。

在神話成員李玟雨32退役之後,回歸將正式開始。神話成員中只有李玟雨正在履行兵役,其他都已經回到社會,準備回歸。

兩一方面,神話是1998年組成,Eric、李玟雨、申彗星、金烔完、Jun JinAndy沒有成員交換,14年來一直維持著團隊的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

 

來源:Realtime 演藝速報

翻譯:飄飄@神話家族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