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er tiger JkDynamic Duo,演員李詩鶯一同前往首爾世界盃競技場( JIN)

Manchester United的公開後援會vodka品牌的‘smirnoka vodka’, 24日下午8點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召開Manchester United FC首爾的友誼賽,並邀請了藝人球迷一同觀賽。

 

最近在‘無限挑戰’中活躍的,比任何時候都得到大眾喜愛的tiger Jk和歌手Dynamic Duo,以及‘JUNJIN的戀人’演員李詩鶯一同前往了競技場。當初原計劃一同參加的JUNJIN15日因急性肺炎住院治療而未能同行。

 

競技前,李詩鶯和tiger JkDynamic Duo在競技場北門附近設立的‘smirnoka’ tower前照了照片。tiger Jk說‘好像感受到了世界盃時的熱情,最近在這艱難的時期,觀看比賽的人們如果能開心就好了’。

 

另一方面,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召開的Manchester United FC首爾的友誼賽開始前4個小時,為了看朴智星,Evra等的好多球迷都已經聚到了會場。

 

FROM:ahatv.co.kr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

JIN阿

好好照顧自己吧

別在生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