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首爾演唱會首日門票賣出八成

李詩英的戀人JUNJIN演唱會的門票銷售第一天 已經取得超過80%的銷售率,驗證他不變的人氣。雖然歌手JUNJIN目前正在戀愛,但在亞洲fans的熱情和不變的支持下,出現如此的亮眼銷售業績。

JUNJIN
的亞洲巡演從531成功的香港演唱會開始,隨後67在日本、13日在台灣、14日在中國上海、19日在中國成都、20日在中國北京等地舉行,作為這次巡演壓軸的首爾演唱會得到了廣泛關注。

從門票銷售前開始就不斷收到諮詢電話的JUNJIN首爾演唱會 在門票開售的第一天810,就取得了超過80%的預售率,讓人切實感受到JUNJIN的人氣,特別是台灣、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的海外fans的預購率相當高,讓人看到他韓流star的魅力。

作為在甲型流感病毒肆虐下成功舉行的亞洲巡演的落幕站,JUNJIN表示在fans的支持下將帶來最棒的舞台。這次的演唱會上,JUNJIN將盡情展現他特有的輕快而powerful的能量。

2009 JUNJIN
亞洲巡演落幕站“Last Concert”將有充滿powerful的舞蹈和安靜的敘事曲。特別是,首爾演唱會上,和JUNJIN搭檔了10年的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出演的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演員陣容、'無限挑戰''合唱歌謠節'上曾和JUNJIN搭檔的李貞賢等都有可能作為嘉賓參與JUNJIN演唱會,更使演唱會備受關注。


出處:todaykorea&SP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