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在石和JunJin變身為少女時代。

1010MBC電視臺播出的‘無限挑戰’是上周作為中秋特輯準備的‘無限挑戰TV’第二彈放送的。‘無限挑戰TV’是‘無限挑戰’成員們全天出現在電視節目中,這個Concept由直接模仿MBC放送的節目構成。

 

MBC的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中‘無限挑戰’的成員們為觀眾們帶來大歡笑。劉在石和JunJin模仿了作為‘Show!音樂中心’主持人的少女時代,化身為JennyJinnie。可愛的洋裝,以及閃著粉紅色光的腮紅,更引發觀眾們的笑容。

 

此外,鄭准河,吉,盧宏哲,JunJin個性滿分地挑戰了Browned eyed girls的舞蹈。JunJin變身為Jin佳人,不愧為Dance歌手出身,通過性感舞蹈控制舞臺。

 

From  Newsen

翻譯:polaris@熱病81

劉在石-JunJin可愛的腮紅和洋裝變身.jpg 

來源自百度

------------------------------------------------------------------------------- 

好可愛的JIN...................

是說我上次看到你年底要去當兵的事

是確定了嗎.......

我想要看你們6頭合體耶......

快帶著你的二哥和小弟一起去當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