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的shinhwa.jpg 

親愛的:

電腦到底怎麼回事ㄚ

怎麼一直怪怪的

難道真的要我換新的嗎

可是人家要存錢錢ㄋㄟ

 

今天又變成忙碌了

帶小朋友去麥當勞去做DIY

結果都變成老師在做的

小朋友發呆

唉呀

真是的

累.......

真的累了

考不完的試

寫不完的報告

做不完的工作

真想直接放著不管

可是又做不到

之前說的年假阿

到底什麼時候要讓我放

只單單的一句....我有事耶

那我的假期阿...........

新來的同事也都是一樣啦

都不會為別人想

我............也想自私ㄧ點阿..

 

親愛的

好想你們阿

老大快回來了

烔完要去日本

Teen Top也要去日本

那台灣ㄋㄟ

來吧

來吧............

 

晚安

祝好夢

P.S.來吧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