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結的shinhwa21.jpg

是說這個時間應該睡了吧

可是把東西用一用看著電腦還是上來寫寫東西吧

這幾天學校要開學了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登記所以一直再連絡

ㄧ下子打電話到學校

ㄧ下子上網看要下載的表格出來了沒有

ㄧ下子還要問知道的人

怎麼唸個書要這麼麻煩

當初是大家鼓勵我去唸的

怎麼現在我真的要去唸了反而出現一大堆問題

現在是怎樣

我知道大家上班很累了

如果我必須早一點下班ㄧ定需要有人幫忙

但這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了ㄚ

為什麼現在才再說會很累

我也知道不要去麻煩別人

我也不想去麻煩你們

當初如果不願意幫忙就說一聲

我也不會去考試

或者選擇辭職

既然已成定局的事為什麼大家要這麼不耐煩

你們可以在我要去考試時就說ㄚ

真的很煩ㄋㄟ

看著課表

看著你們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但為了這點事就和你們吵架我不想

所以我只能把氣吞回去

這麼多年了

我們應該都很懂得對方了

所以可不可以讓我平靜的上完這四年

互相幫忙一下不行嗎

當初我也是什麼都沒說的什麼事都幫阿

為什麼現在幫我一下都這麼難呢

別讓我對人性感到灰心好嗎

同事這麼多年了

做什麼事我說過什麼嗎

ㄧ句話....我總是挺你們到底

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力了

幫我好嗎.................

神話桌面1.jpg 

還是在想你們的時間裡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