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錢錢聊到DD的演唱會時

說實在的我是第一次參加啦

所以一直問錢錢問題

最主要的是喔.....

我怕人多的地方

人ㄧ多我總覺得會呼吸困難

有時出門我就是確定目標東西買了就回家了

去玩時我也總是會跟緊ㄧ起出去的人

有時是自己出門我都是在家先做好自我催眠才出門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曾經走失過啦

所以囉.........

哪不管再哪裡..只要人ㄧ多我就會不舒服

所以注定當宅女囉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的克服這個問題

1114加油.....

可愛的DD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