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7] [ND公告]Andy影像會召開(日本地區確定)

 

Andy在訓練所的樣子通過節目看到了吧? ^^

幸運地是通過幾個放送節目各位歌迷們看到了Andy健康的模樣,我想大家應該安心了吧。

 

首先,現在影像會的開放地區尚未確定,先公告大家日本地區影像會的日程安排。

3月6日(星期六),東京渋穀FORUM8,詳細的事項請在日本官網(http://www.andyfan.jp/)確認。

 

海外和國內影像會的構成內容略有不同,將以下的影像和2009年、2010年未公開的影像聚集一起進行。

 

ANDY Farewell Party(入伍前最後的歌迷見面會,入營日及現在的模樣等), ANDY Single Man Behind Story(2輯宣傳照拍攝, MV的出演和2009年活動的樣子), 2009 Asia Tour with ANDY(中國臺灣, 日本,中國內地的Adieu演唱會Highlight和Backstage), Special interview in Japan。

 

回顧與Andy的回憶,為與各位歌迷們見面正在準備著座位,請大家多多關注,希望影像會召開的歌迷們請將希望影像會召開的地區,給以下位址發送郵件。

(e-mail: itopjh@hanmail.net )

我們將收集大家的意見,申請者多的地區預計將召開影像會。

 

謝謝。

 

From  ND Enter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大家快去留言吧

希望可愛的DD影像會也會像老大一樣

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