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17.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第17天了.好快

每天都在煩惱要PO你們的哪張照片而傷腦筋

因為沒有再找你們的新照片.所以只能從我現有的去找

青澀的你們是我最近的狂熱

因為沒有參予到你們的最初.所以現在特別愛

 

我還在感冒中.還流了2次鼻血

上課根本不知道在上什麼.恍恍惚惚度過了一天

現在好想睡.剛剛手殘按了更新.所以電腦又恢復之前那樣了

哎呀..希望不會要我在去重灌吧

外面現在正在下雨.我的頭正在打雷

只希望我打出來的日記會看的懂喔

 

星期六還要上課.希望下課後能和朋友見到面

今天開會得知5月份要去小琉球玩

其實看了沒有興奮的感覺

因為必須離開電腦2天

且回來時也很晚了.隔天還要上班勒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辦員工旅遊


新同事在抱怨學校.對我而言習慣就好.只要不犯我我倒能待到最後

同事聽了很不可置信.認為福利不好的公司為什麼我還會想待著

因為習慣.也因為不捨

我不喜歡常換環境.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不喜歡身邊的人常常不一樣.因為我不習慣去和新的人接觸

會讓我產生不安全感.

也因為不捨小朋友吧.所以就一直待著了

雖然每天的路程讓我疲憊.但目前為止就這樣

我是怪咖...所以別用你的觀點來看我

同事笑笑就沒在說話了

 

其實我很好懂也很簡單懂

只要你是認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很快就能懂我

別用心機...我只想簡簡單單的交朋友

既使是同事.我也是放感情的

別讓我到頭來覺得很不值.這樣會讓我抓狂

讓我對自己失望

說到這是就會讓我想到以前

唉......這件事下次再說吧....越牽越遠了.....

 

親愛的神話

今天我的心情有好一點點了

希望明天身體會好一些就更好了

 

親愛的老大.怎麼又沒你的消息了呢

親愛的玟雨.來點照片或訊息吧

親愛的烔完.我能感受到你的害怕

親愛的彗星.我聽到你的日語歌了

親愛的前進.怎麼最近沒再更新日記了

親愛的先鎬.看到你的消息了

親愛的神話.....愛你們唷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