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時-5.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第31天

我睡了一整天.醒了後覺得身體好很多了

好像真的是天氣作怪.....有人對冷空氣過敏嗎

還是我是第一個人阿

就像我的電腦一樣

好怪.....就是怪才可以配的上我這個怪咖嗎

你們已經12年了.

還記得剛出道的時候嗎

再回頭看看自己的從前時有什麼感覺嗎

現在我只要有時間看的不是你們最近的視頻

反而是你們以前的.或者是去找尋你們剛出到時的

為什麼

因為我想從頭認識你們

重新把那份最棒的感動記在心裡

不管幾年...我一定都在

陪著你們....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一直都在.............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