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親愛的:

今天還是好冷

冷的眼睛還是好酸

過敏到底能不能根治阿

尤其是我這種

一到天氣冷就不行了

所以我討厭寒流

這幾天老闆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不見人影

很多事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是說.上次買的東西怎麼都還沒收到ㄚ

人家很期待的說

有時候看年輕人在帶孩子真的很無言

想說不是我的班不想管太多

但又看不過去

唉................

好想回到三樓去

眼不見為淨

而且是非也不會這麼多

只是難阿

老闆要我盯著他們

可是這種是怎麼會叫我ㄚ

真的覺得好累喔

今晚學校開聯合班會

前面介紹繪本還好

後面說起了聖誕舞會

想說我又不參加還是回家好了

結果還不放人

我當下脾氣上來了

場外一陣鬧哄哄

所以他們還是沒辦法就讓我們離開了

我不懂的是...聯合班會一定要這樣開嗎

算了

不想研究了

反正就是不喜歡

累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