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78903e0598d.jpg  

這一次我真的佩服我的耐心了

居然可以寫日記寫這麼久

雖然有時還是會偷懶一下拉

回頭去看看以前寫的真的覺得很好玩

也重新在回想起以前發生的事情

你們的生日又要到了

每年都只是默默的一個人在家幫你們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終於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幫你們慶祝了

只是當天我還是得上課

真希望那天老師可以早點放學

這樣我就可以依我的計畫去實行了

只是如果下課的太晚我就不知道可不可以了

 

班上小朋友被測出是輕度智能障礙

如果家長可以在第一次建議他帶去作檢驗時就帶去的話

我想也不會這麼嚴重

家長說他每天都被他盧到快受不了了

那我呢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他是直得可憐的

但是他一盧起來真的讓人受不了

唉......這也不是他願意的....

只是有好多難題阿

希望明天的評估能讓他得到更好的照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助他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