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晚我姐接到一通電話

看他的神情不對

問了才知道是詐騙集團

一開始我老姐還信以為真

以為他真的買了東西沒付款

後來我叫她先掛掉電話查證一下在說

對方還一直打來

真是可惡

而且還很兇

真是沒遇過壞人嗎

我在旁邊叫我老姊直接拿給警察聽

後來先查他的付款單再打電話到原公司

原來那家公司已經有人先跟他們說過了

原來是他們的網路系統被盜了

好恐怖喔

有好惡劣喔

我叫我老姐都不能在接不明的電話了

之前在學校我也接到不明的電話

但是我怕麻煩所以通常不熟的我都會假裝主人不在位子上

或者直接說沒這個人

我想那也是詐騙的電話吧

人貪婪不想付出勞力.只想坐享其成

真的粉恐怖阿

 

P.S.這盎照片中的CD我還有2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