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圖.gif  

好可愛的你們^^

今天把3樓都打掃了一次

沒想到東西還滿多的

整了好了也一天了

本來還想弄你們的東西的說

還是沒有時間

總是說下次下次

不知道我的下次到底是什麼時候

晚上突然超多蚊子

是怎樣

以前都躲起來.所以今天都跑出來嗎

晚上在和老媽看新聞時

有一對新人用馬車當禮車

老媽說

去結吧

啊又怎麼了

是因為最近看太多對了嗎

不然怎麼又對我有興趣了

我還是覺得我這樣就好了

除非真的有一個人能容許我的壞脾氣

還有喜歡偶像這件事

不然就省省吧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