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又發到同一張...><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啦.....

 

又有一個同學說要休學了

因為沒FU

好吧

大學生了應該自己想清楚了吧

誰知道

有時候突然的一個想法就會決定以後的路

所以還是在慎重考慮吧

其實我也曾經有過休學的念頭

只是想想後再告訴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沒有試怎麼會知道成不成功呢

所以又從活了下來

只是有時還是會浮出這樣的想法

呵........這就是人阿

 

話說之前那位白目同事

說人都有言論自由

是沒錯

但是如果說出來的話是毀謗他人那就是很嚴重的事囉

只是他說的那個人目前還不太想理會她

不過她卻惹到我了

因為他的言論也有牽扯到我這邊

我在等待時機

我會給他重重的一擊

讓他翻不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