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是聚會的日子

依然是很緊張的日子

依然是下雨的日子

怕睡過頭所以請小陽和阿季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可是還是睡過頭

讓他們等了好一會ㄦ

這次的聚會到阿Q茶坊

因為阿季說要吃小吃

挑嘴的阿季.....下次把你丟到路邊攤.....

談話中我連問了玉娟同樣一個問題

"你怎麼受的了阿季這麼多年"

不愧是玉娟.......

佩服佩服........

吃吃喝喝等待所有的姐妹都到齊

這次除了阿季.小陽.玉娟還聚會外

主要也是幫羞羞.淳星.筱婷.莉迪慶生

蛋糕 P1260782.JPG     

可愛吧

祝福你們每天都快樂

每天都甜蜜

接下來就是基本行程----一中

因為我是路痴所以淳星帶路

下雨...阿季來必備的

所以下次阿季來時要先拜拜^^

找到了要去的店

雨勢越來越大

坐了好一會終於停了

可是阿季他們也要回去了

回程我的衛星導航離開我了><

所以我依然迷很大的路

居然開到火車站

好在在時間內送他們上車

我回家時開的好慢

因為雨更大了

嚇署倫了

今天過的很快

好像才起床一樣

希望下次能來個2天1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