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jpg  

好可愛的一群.....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也要大三了

這學期比較難過的是英文

老師認識我...不知道能不能讓我過關阿

唉.....

反正英文就是跟我ㄧ整個不熟啦

怎麼讀也都是這樣

曾經想過要去補習

可是到了補習班又退縮了

真是一個大糟糕

煩.........

我也很想學好語言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容易因為害怕而退縮

討厭><

 

跟老哥一家越來越疏遠了

明明住樓上樓下就是一整個不熟

一個月能見上一次面就真的要阿密佛陀了

真的是要嘆氣阿

 

手越來越痛

腰越來越不舒服

明天還是來去看個醫生吧

 

P.S.再不來我真的要把你們忘記了喔...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