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與神話活動

ㄧ整個就覺得很興奮

後記我真的寫不出來

因為人老了記憶力有限

不過照了一些些的照片

看看照片就覺得很滿足

回家看了DVD發現

影像會有成員出現的畫面DVD裡沒有

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現場有再給DVD時給了我們一張中文的一點點翻譯

裡面有成員的話

看著翻譯想著再影像會出現的畫面

ERIC的家很乾淨

裡面擺放著有關成員的東西

ㄧ看到我就尖叫了起來

不過這些DVD也沒有

最後宗炫回答了一些問題

很可愛(我有錄下來.不過不能放在部落格)

抱歉ㄋㄟ.......因為答應了不能把影像會有關的影音放在部落格

我其實很希望我的表達和寫作能像別人一樣很好

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寫出來分享

無奈我這個笨腦袋

就是寫不出來

對不起了

不過聽說有完整的翻譯可以下載的到(可是要去哪裡下載呢..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ㄧ下嗎....我會很感謝的)

現場有發放ERIC圖像的餅乾

不過捨不得吃

我拿到了兩個(一個還好好的.ㄧ個不小心壓到碎掉了)

還有一個糖果

可是不吃掉怕會壞掉.真是傷腦筋

最後要回家時跟宗炫合照了

很開心.....

回台中的ㄧ路上一直拿著相機和姊姊分享(姊姊被我盧到載我上去的)

整個很興奮.....

被念說我瘋了

我回答姊姊....如果你也喜歡他們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聽說年底DD會來

希望是真的

到時也希望學校會沒事

那我就可以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