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要先大大的嘆一口氣

報到那天...因為班導師認識我(之前上過她的課)

所以被安排當副班代

這就算了

反正服務一下吧(反正我也挺雞婆的)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怎麼膽子都這麼小

跟她說個話眼睛都一直低低的

ㄚ是怎樣

我知道我長的很兇的臉啦

但也不用怕成那樣阿

很多事要自己去問不要遇到事就來問我

因為我也是新生

很多事情我也還在熟悉中

唉......算了

誰叫我是副班代

幫吧

可是白天上班已經快累死人了

晚上上課還要這樣ㄚ

我真是招誰惹誰ㄚ

----------------------------------------

晚上回家還是習慣先看看6頭的東西

心情放鬆一下

嗯.....................

真的有用

不過這幾天手很痛

又不想看醫生

所以又把以前跟中醫買的東西拿出來用

希望手能舒服一點

這個月假日幾乎都要上課

真的有點煩

可是又沒有辦法

這是新政策

所以只好照著辦

我也好想放假喔

............................

昨天看到JIN的前女友被訪問

是說......聰明的女子知道要適可而止

所以就這樣吧..............

M.JIN.DD...............快去當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