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1/13 18:45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3日電)南韓偶像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今天在記者會上透露,他在演唱會上,將安排台灣流行歌曲。李先鎬並當場小秀中文單字「漂亮」和「聽不懂」,展現學中文的成果。

Andy將舉辦入伍前的最後1次亞洲巡迴演出,他把台灣定為巡演首站,明天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

Andy今天一抵達台灣就緊接著舉行記者會,並和歌迷朋友見面。他強調這場演唱會是他和歌迷之間的約定,為展現他對台灣粉絲特別照顧,明天將在演唱會上獻唱1首很紅的台灣流行歌曲。

除了歌手身分之外,Andy還跨足戲劇演出。他在韓劇「兩個妻子」中大談姐弟戀,受到觀眾一片好評。Andy 說,歌手和演員最大的差別就是上了舞台後,就不能喊NG

Andy這次的新專輯造型和過去可愛形象截然不同,主打歌「Single Man」特別強調成熟男子形象,為配合宣傳,近期都以西裝造型為主。Andy說,他非常樂於在造型上做突破,希望讓歌迷看見他不同的面向。但是他也說,「穿西裝活動的確是有點不方便」。981113 

 

韓國神話團員李先鎬台北個唱 將演唱中文歌曲給歌迷驚喜

更新日期:2009/11/13 18:45 江昭倫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之一李先鎬(Andy)14日將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一場個人演唱會,這也是李先鎬入伍前亞洲巡迴的第一站演出。李先鎬透露,他將演唱中文歌曲,給台灣歌迷一個驚喜。

在台灣擁有不少歌迷的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13日抵台,為14日晚上即將舉辦的個人演唱會預作暖身。李先鎬也是繼申慧星、前進之後,第3位在台灣舉辦個唱的神話團員,台北場更是他在入伍前亞洲巡迴的第一站海外演出,讓台灣歌迷相當開心。

李先鎬表示,他在演唱會上將演唱中文歌曲,給歌迷一個驚喜。他還透露自己正在秘密學習中文,不過發音還不是很標準,所以只能用簡單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李先鎬:『(原音)大家好,我是Andy!』

以往外界對於李先鎬在神話成員中的印象,都是「可愛」的模樣,最近為配合新專輯「Single Man」的推出,他改以成熟男人的形象亮相。李先鎬說,希望透過每一次不同的造型、演出,呈現不一樣的風格,也期待這次在台北演出會讓大家喜歡。

 

韓星Andy為演唱會宣傳

 更新日期:2009/11/13 19:29

DD.jpg 

韓國影歌雙棲明星Andy(李先鎬)13日出席記者會,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在記者會中他秀了一段中文,並預告14日的演唱會將為歌迷帶來中文歌曲。中央社記者陳泓翰攝 98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