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58.jpg

現 在是凌晨3點

為什麼我現在還在這裡

因為剛完成晚上上課的報告

是說我真的寵壞他們了

什麼事都攬下來

唉~~~~~

像下個星期要考的測驗.我還幫他們找答案

一個個好像我欠他們的一樣

所以我又發飆了

才念多久...我已經變成潑婦罵街的女人了

不想再去想太多

眼前的事情快做完就要緊

心情又開始很煩燥了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

-------------------------------------------

認識神話而認識的朋友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感激

在我無人可說話時

是你們陪我的

雖然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

但我能感受到你們的真誠

所以我很珍惜

每次想到要見面總是很開心

所以就會想要做一些小東西當見面禮

別覺得有負擔

因為只是想做而已

也或許你們不捨拒絕

不過我還是做的很開心就是了

-----------------------------------

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工作的.小朋友的.家長的.同事的.進修的.甚至是家裡的事.

我會好好思考及解決

我也會好好去面對

--------------------------------------------

彗星的書拿到了

過幾天在PO上來

很好看

也因為彗星的書讓我和朋友聊起神話

還欲罷不能

改天再說吧

現在該睡了

這陣子的睡眠真的像"老灰阿"

一天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晚安囉

親愛的神話

親愛的朋友們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