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別哭

如果就看到的消息是正確的

那麼今天就是你入伍的日子了

那麼是不是就可以開始倒數神話合體的日子了

真的很不真實

真的很不像喜歡熱鬧的你

低調到不能在低調

雖然我希望你快去當兵

但是還是希望你把身體在養好一點

不喜歡看到你們任何一個人生病

我的心會痛的

別哭...

你別哭

我也不哭

等著你們6個平安回來

等著你們合體的那一天

我會耐心等待

不管這幾年中會有甚麼變化

我還是會堅持的守著神話等待你們

別哭

看你們哭真的會捨不得

別哭...........

我會堅強的........

ERIC-----加油

玟雨-----加油

烔完-----加油

彗星-----加油

JIN-----加油

ANDY-----加油

神話-------------加油

6頭-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