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M入伍的第三天.上面這張就是我超愛的一個造型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就是一個怪咖

今天才知道為什麼M這麼低調

因為頸椎還是不舒服所以才會先報到.等以後再去訓練

今天的你好嗎.有沒有舒服一點.以後會不會看到你的當兵照阿

親愛的神話.別說我偏心.為什麼從M入伍我才倒數.因為數字白癡的我無法同時倒數你們的

所以就從最後當兵的M開始囉.看看我數到多少的數字是你們合體的數字

今天好熱.熱到脾氣都上來了

今天罵了小朋友.因為明明30分鐘可以完成的事偏偏拖到了快1個小時還做不完

這個星期好累.因為老闆家裡有事大部分都是我在做.那其他同事呢.我也不知道

上學硬是晚到了一節課.好在老師知道我的狀況沒有計較

中午真的累到爆了.再好不容易可以睡下時電話一通接著一通來

就再小朋友要起床時終於可以小瞇一會兒

我想是因為太想你們了吧.短短的睡眠中居然到你們

呵.......真好

在等待下次和朋友的聚會前又想做做小東西了

不過這次好像不是很滿意

過幾天在PO上來.不過你們也看不到

其實有一個念頭.把我所以做過的東西都寄去韓國給你們

哈....想想而已啦...真的要做我還不敢勒

好想你們....想到打翻了思念的瓶子

讓整個空間都是你們氣息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