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69.jpg

親愛的神話:

突然有一天好喜歡好喜歡看你們年少時的照片

瘋狂的去尋找.ㄏ....我很奇怪喔

我就是一個怪咖...哈哈....

 

今天超級的冷.冷到我的手都一直發抖.而且好酸

哎呀..我知道我是老灰ㄚ了啦

 

今天看到DD的消息.是說DD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知道大家都在等著你們的消息.所以三不五時就來點照片

萬萬也更新了日記.不過還是以前的

是做P.S.嗎

那親愛的老大.玟雨.彗星和小JIN你們勒

偶而再來一點點消息吧.不然來個一張照片也好ㄚ

倫家粉想你們耶

 

時間又晚了

很討厭怎麼過的這麼快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完勒

今天先這樣囉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