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jpg

(新增)親愛的神話:

今天.真的是今天喔.今天身體有好一點了

可是好奇怪.吃過敏的藥胃會不舒服耶

又沒有時間找醫生....一整個怪

吃東西味道也怪.是我的味覺有問題了嗎

你們12周年要到了耶

來想想該做什麼禮物慶祝你們12歲了

晚安囉

祝好夢

 

親愛的神話:

今天好熱喔.所以找了你們游泳的照片.清涼一下囉(吃了冰淇淋呢)

過敏的症狀時好時壞.臉有時會癢有時又好好的

沒有流鼻血了.但頭暈暈的.想睡又睡不著

還是忙碌的一天.連假日都無法休息

 

晚上在整理東西時發現.我還真的很會撿東西

一堆東西.哈...不過這就是幼教老師的通病啦

覺的東西一定用的到所以就一直留著

留來留去都快堆滿房間了

所以我哥常說"你阿...再大的房間給你都沒用.因為你就是有本事將它填滿"

阿倫家又不是故意的.就覺得上課用的到咩.可是好像有很多東西到現在還是用不到

所以今天狠下心把它們丟了.房間突然多了好多空位.

而腦筋又開始在想.那些空位要放什麼呢..哈哈哈

留下來放你們的東西好了

白色情人節剛好是假日你們有一起過嗎

在網路上流傳的信真的是烔完寫給星星的嗎

真的好想你們

每天看著你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部影片就能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神話裡

或許這就我們的緣分吧

 

阿...時間又晚了

其實阿..我寫日記有點寫到錯亂了

明明是寫前一天的事.日期卻是今天

因為我都是在凌晨寫的

我看阿

要改過來才好

這樣以後在看自己的日記時才不會"霧灑灑"

來看我日記的人才不會覺得莫名奇妙吧

就從第20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