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44.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突然把手機畫面改為這一張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就是要看到你們的笑臉心情才會好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在教小朋友做抽屜時.因為不知道剩下多久要下課了

所以請一位小朋友去拿我的手機看看時間

結果小朋友一看沒有回答我時間.反而問了我一句話

JOE老師:為什麼你的手機裡有男人的照片

我問她:怎麼了

她又拿了看了一下說:裡面是你的男人喔(阿最好是我的男人啦..我也希望你們是我的男人..哈哈)

我沒有說話.結果另一個小朋友說:你在吃醋喔

挖哩勒....這是什麼對話.現在的小朋友喔.真是人小鬼大

對話的是大班小朋友(不是我帶的班)最後出聲的是我的班:他們還會唱歌喔....乖...老師沒有白白讓你們聽

還知道唱歌的是照片裡的人...是說不是每個老師都這樣啦..只是跟我跟久了就會知道我的手機裡除了你們就沒有別人了咩

 

晚上去上課.因為每次都很趕.今天的課又是選修課.人超多.所以都要搶位子

同學看了我一眼說.你這學期又沒有當幹部怎麼那麼忙.可不可以好好坐下來

我也想阿.沒有當幹部卻比幹部忙.所以我是活該咩.我想我應該學習的是如何放手不管吧

可是當我好好的坐下來時還是有很多同學一直來問我問題

還有同學去跟老師說要我繼續當幹部.這樣有事要我出聲時同學才會怕

唉....更慘的事..老師說..不用.他沒當幹部大家就會怕了...><我ㄚ..真是勞碌命喔

所以我要開始學習......不要管了.因為真的好累喔.....

 

今天寫的比較快喔

因為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想做什麼??"....沒想法.所以寫不出來

為什麼沒想法

因為我還想好好的活著.所以對於假設性的問題..無解

頭痛喔.....想作業去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