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德國.jpg

親愛的神話:

記得第一次看到你們這一集的X-MAN.把我老姊的電腦都看到當機了呢

真的是讓我開心了很久

上次再莉迪家又看了一次.笑點還是在那裡...ㄏ...

對於你們我永遠無法放棄

 

今天過敏又來了.因為吃了藥會不舒服所以停藥了.結果還是一樣.所以又吃了一包.下場是...渾渾噩噩的過一天

真的不知道今天怎麼過來的.而現在正在寫日記的我是失聲狀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現在就是"無聲"

明天要來裝網路了.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迷上了做蛋塔.親愛的朋友們.下次聚會時請你們嚐嚐喔.在幫我打分數吧^^

親愛的神話.今天還是好想你們.明天是假日了.有休息嗎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