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WH.jpg 

親愛的神話: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再於一個誠字

不管對誰只要真誠的對待這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自認為沒有最對不起朋友的事

或許太愛管閒事是我最大的缺點吧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最把我列為壞人阿

我也不想管事.但老師ㄧ直拜託我.我能怎麼辦

或許大家都認為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沒錯我是自戀可以嗎

這沒礙到別人吧

所以以後我什麼也不管了

你們要放給它爛就爛吧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今天過的還不錯

明天畢業班要拍畢業照了

又要送走一班畢業生了.真的有些難過

不過也為他們開心

家裡的小孩也在今年畢業要升國中了

從小看著他長大.呵..真的很開心

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順順利利的長大

每次看到新聞中不管是被誰虐待的小朋友.心總是很疼

小孩子是生下來疼.生下來愛的

不是生來要被虐待的

別把自己的情緒發在無辜的小朋友身上

他們雖然小也是有人權的

 

聽說明天要變天了

你們那邊應該也是很冷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晚安

祝好夢

P.S.明天我在下課後會直接到台北去(老闆弟弟結婚.我要當小花童的褓姆)

所以明天應該沒有辦法上來寫日記

等星期六回來在補上喔

 

我每天的日記都很無理頭吧

好在你們不會來看也看不懂

不然我想你們一定會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