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25.jpg 

親愛的神話: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你們一起上節目

好想你們

真的

今天看到好多以前我沒看過的玟雨的照片

是多久沒有再好好找找你們的照片了

該再新增一些了

過些日子等考完試再來尋找吧

 

我喜歡音樂.不管是什麼樣的音樂我都會去聽

所以喜歡MTV台..之前被停播時心理鬱悶了許久

好不容易這陣子又開始了

但是卻還是沒有看到你們的

偶然在一天聽到了周杰倫的"藉口"心裡突然停了一下

因為這首歌是當初認識的一位男孩讓我聽的第一首歌

那時不懂為什麼他會要我聽這首歌

日子一天天慢慢的過去了

我和他也慢慢的變成沒有交集時才發現

原來他要我知道我們倆終究是要分開的

太笨的我居然在離開後才發現

現在聽起來心還是有那麼一點疼.不過還不會太難過啦

不過當年那個傷好像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痛

 

親愛的神話...

今天的我好累

工作上無法拒絕上司的請求.家長的要求

連我想請假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我不是超人

我也會累

我也需要充電的

請不要因為我不好意思拒絕就當成理所當然

等有一天我倒下時

那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