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DD-107.jpg

戴帽帽的大大-25.jpg

 萬萬-7.jpg

shinhwa招牌動作11.jpg 

MIN2.jpg  

 

親愛的神話:

好可愛的你們阿(原諒我沒力氣做合成圖了)

我懶的再寫日期了><

今天還是很累

腰還是痛

過幾天要期中考了但我卻沒有時間唸書

心很慌亂

怎麼辦

 

好不容易得到BABY班的家長的認同

但過不久他們還是得換新的老師

那麼現在跟家長的保證到底算什麼

我不喜歡常更換班級

也不喜歡我的小孩常更換老師

但目前的狀況我都自顧不暇我還能怎麼辦

好無力的感覺

 

親愛的神話

給我力量吧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