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親愛的你們:

今天是第69天了

你們今天好嗎

我的腳真的腫起來了

看了中醫.對現在的中醫診所真的無言

有很多事.所以明天我要去算帳了

別問我什麼事.因為很多很難打的出來

只知道現在的制度真差勁

要我發威嗎...那等著

明天要去翻桌了..等明天都弄清楚了再來和你們說結果喔

希望不會鬧的太難看阿

錢難賺..所以要據理力爭吧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都覺得懶懶的

第一次有想要中途回家的想法

說實在的

有想要辭職的想法

但工作難找

而且放不下

所以只好繼續待著

現在我的工作時數超出了很多人

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假日時好好休息了

先這樣囉

希望你們過的很好

因為你們好我也就好了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