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誰是誰

誰是你

你又是誰

而我是誰

今天好煩

好想再搬出去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唉呀....真的是自由慣了想收回真的好難

才搬回來沒幾年又要搬出去一定會被K的

 

從第一個偶像以來到現在從來沒有那麼的想念過我喜歡的人

是你們讓我品嘗到思念的滋味

呵~~~~如果現在我有男友一定會吃醋吧

1.jpg 

老大...我想你了

好可愛的熊喔!.jpg 

玟雨我想你了

萬-25.jpg 

烔完我想你了

星-79.jpg 

彗星我想你了

JIN_ 1004 簽名會.jpg 

JIN我想你了

Andy.jpg 

ANDY我想你了

@33.jpg 

神話我想你們了

今天好想你們

晚安

祝好夢

P.S.第76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