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親愛的:

今天是假日.明天要上班了

你們今天過的好嗎

再來一些些你們的消息好嗎

也許只是一張照片或這是一句話都好

想你們了

今天去台中把一些事情完成

去找老闆要我們穿的白色褲子

逛到了唱片行遇到了一位很好心的店員

話說一進唱片行當然就走到了日韓區

看到了你們的演唱會DVD在架上(老大獨唱的那一個演唱會)

雖然已經有了但是還是拿起來看

架上還有彗星的兩張

這時店員走過來說:你是神話飯嗎?要不要帶回去.我把他們掛在店裡的海報和宣傳板送你

我問她為什麼

店員說:因為放著久了會丟掉.想說要給買神話的人

於是我帶走了一張我有的DVD加一張海報和一個宣傳板

說我浪費也好說我不知節制也好

因為聽到丟掉就捨不得了

我就說我是溺愛飯

唉......我知道不能一直花錢拉

但要丟掉耶.....哪捨得阿

 

結果褲子也沒買到

真是的....以後阿一定要先把要做的事做好再去逛唱片行的

我還真的不適合逛街

累ㄚ......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