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jpg 

 

親愛的:

今天要早一點睡了

明天會停一天寫日記

因為要去小琉球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剛剛在百度看到好多你們我沒有的照片

但是沒有時間偷圖

只好回來時再說囉

今天看到玟雨和家人的合照

DD新的照片(節目開始了嗎)

我也想要看到其他人的照片

來點嘛

 

剛剛去看了鹿幫雙子座朋友做的生日視頻

好感動喔

我的眼睛濕濕的.....

這就是友誼

是我們的友誼喔

不過我"惋嘆"...我們認識的太晚了

唉.....好多的回憶我都無法參予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也要和大家創造回憶^^

親愛的

今天雖然我的身體還是不舒服

可是我的心是幸福的喔

因為你們

因為親愛的朋友們^^

晚安

祝好夢

P.S.6月4日的至親筆記可以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