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31西班牙.jpg 

親愛的:

哇~~~~烔完終於PO上正面的照片了

好帥ㄚ

其他隻呢

都來一張吧

 

第96天了

我終於也可以數到破百了嗎

是說離你們回歸更進一步了嗎

今天肩膀跟脖子的交接那一點超級痛

要早點去休息了

 

晚上的同學突然跟我說....她想轉學

因為跟他不熟所以只問了怎麼回事

後來和他聊了一下

原來當初我誤會他了

當初他那麼不用功是因為交到壞朋友

後來他認清楚了

她想要遠離他們

所以才想到要離開這裡

我祝福她

但也為他感到不捨

雖然不熟但畢竟同班了一年了

所以人阿

不能只看外表

對吧

就像當初我不說話大家以為我是大姊頭一樣

我也只是一個壞人臉而已阿

想想對他也很抱歉

因為當初就是看他愛念不念的.整天只一直說話

所以對他印象不佳

沒想到他的友誼也是有內幕的

唉......

這時真的為自己慶幸

因為我認識的人都是好人

大家在一起都會互相鼓勵

 

親愛的

謝謝讓我認識你們

也謝謝因為你們而認識的朋友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又幸運

晚安

祝好夢

P.S.來一張團體照吧

不然覺得怪怪的勒.......

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