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親愛的:

今天你們過的好嗎

終於有彗星的消息了

今天也有看到他的照片了

可是很忙..所以沒有擁有

改天吧

今天真的超忙

過敏加感冒是什麼感覺阿

我想現在的我知道了

老闆和學校最近都一直讓我覺得活著好累

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是否該轉換跑道了

但我知道最終還是會為了不捨而繼續留下來

我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

 

今晚為了趕大型教具.在恍惚中自己剪了自己的手

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時間請走快一點吧

我想快快解除這忙碌的生活

晚安

祝好夢

希望你們能來我夢裡讓我看一看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