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在台灣-2.jpg 

親愛的:

記得去年我痛心的613嗎

唉.....

希望以後不會再讓我有痛心的時候

JIN阿.....什麼時候會再有你的消息呢

再來點你的照片吧

 

今天的雨一下子大.一下子沒有

真的令人討厭

最近迷上吃冰

不管是什麼冰看到就會很想吃

被同事和家人笑說是神經病

唉呀..人家只是喜歡吃冰而已何必說的這麼難聽

不過女生還是盡量不要吃冰

因為身體會不好

不過我就是禁不起誘惑

 

我結沒有DD了..真的不知道打開電視要看什麼.....

什麼時候還可以看到有你們的節目阿......

 

親愛的

今天的你們好嗎

我很好

晚安

祝好夢

P.S.彗星的場到底要買多少呢....太多我無法承受阿...太少就只能看到一點點的小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