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和M世界杯看球圖2010.06 (1).jpg 

親愛的:

真好

又看到你們了

不過

老大

偷拍一下彗星如何

雖然我下個月就可以看見他

不過我喜歡他被你們偷拍的樣子

因為....好可愛喔....(我會不會被小星星飛踢阿)

 

昨天房間跑進來一隻大蜘蛛

本來想說算了

牠不走我卻想睡了

只要牠乖乖的我就放牠過吧

可是牠犯了一個大忌

那就爬到你們的東西上面

我怎麼可以饒牠勒

所以和牠奮戰到凌晨快3點

終於....我贏了

所以可以安心的睡了(不過害我睡眠不足)

 

晚上回家突然又下起大雨

真是怎麼了

一下子又變成悶熱的天氣

不吹冷氣很悶

吹了又直打噴嚏

真是兩難><

明天還是要考試

所以乖乖的唸書去囉

希望我可以順利通過^^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