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41.jpg 

親愛的:

嗨....我最親愛的你們

今天過的好嗎

有沒有做著你們想做的事

有沒有和你想見的人見面

有沒有想到神話這些和你們的公主們呢

之前國文課有個報告

我寫的是你們

你們知道我得到幾分嗎....

呵~~~~是84分喔

看一看大家的分數

我還算挺高的呢

謝謝你們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人阿.....有時要量力而為

沒有辦法做到的事就盡力就好

要懂得求救

不然同事和朋友是當假的ㄚ

不知道求救就是累死自己(我好像在說自己喔)

自從寶貝班換了一位老師後整天都聽到BABY在哭

聽的好煩

於是就過去安撫

好啦

我雞婆啦

可是我也是捨不得加聽了很煩

你以為我願意喔

我自己也很忙好嗎

幹麻裝個死人臉

你要裝給誰看阿

你以為我會鳥你阿

我又不是看人臉色長大的

可憐的只是那群孩子而已

唉.....

 

今天考國文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人為什麼還要考文言文

有的人連白話文都不太會了還文言文

我承認這次我考的很差拉

為什麼喔

因為考的是翻譯

一堆...哪背的起來阿

而且現在又用不到

誰會對小朋友說文言文........

 

今天看到可愛的DD的照片

恩....心情有好一些了

希望過幾天可以在看到你們其他人的照片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