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14.gif 

親愛的神話公主們:

大家是怎麼樣注意到神話進而喜歡他們的呢

是文晸赫的火鳥

 還是金烔完的再見了悲傷

還是李玟雨的天使爸爸

還是X-MAN裡的勇敢.多智的神話

還是情書裡那溫柔.多情的神話

不管你們是怎麼認識他們的

不管你們是怎麼喜歡他們的

現在的你們心還在神話上嗎

請你們回到去年

知道彗星要來台灣的那一剎那的心情

我想應該是興奮.很興奮.超級興奮吧

不然怎麼會有秒殺這件事呢

還讓彗星來謝票不是嗎

還讓彗星在710又來了一次不是嗎

來台灣和吳建恆1.jpg 

所以有了美麗公車

所以有了前進來台

所以有了可愛的DD來台

這些都代表著神話有注意到我們台灣的公主了不是嗎

那麼去年的熱情呢

(我知道我最沒資格說這些話)

今年怎麼不見了

大家不是最愛神話的嗎

那麼為什麼才過一年就不見了呢

我知道有人會說時間不對

這我知道

但還是有辦法的吧

有人會說真的不行

那好吧....我也知道那難處

神話沒有分裂

所以請你們不要搞分裂

不管你是團飯還是獨飯

他們都是神話阿

一定要你喜歡的才要出來支持嗎

這樣神話他們會開心嗎

請不要執著於某種顏色

因為不管是橙色還是紫色他都是彗星

朋友們

725一起來為彗星加油吧

他是我們神話裡的小王子阿

是個最敏感最會胡思亂想的小王子阿

想一想他的笑容吧

那是我們的小王子阿

請不要讓他那笑容不見了好嗎

P.S.思緒很混亂.想的跟打的完全不一樣

但永遠支持彗星的心是一樣的

725讓會場充滿大家對彗星滿滿的愛吧

相信彗星一定會很開心的

hyesung366.jpg 

這麼可愛的彗星

難道要花大把的鈔票到韓國甚至是日本才看的到嗎

我想在台灣看

大家一起來吧

725大家一起來吧

 

親愛的神話:

今天的日記突然想寫些話

所以囉囉唆唆的打了一大堆

還是希望離去的公主們記得回家的路

記得和大家和你們的約定

一日神話.終身神話

這是與你們的約定

我牢牢的記住

晚安

我最親愛的你們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