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jpg 

親愛的:

看著坐位從深綠又變回之前的顏色

那種心情真的無法說出的痛

是什麼理由讓人在一年之間變了個樣

當初那種喜歡那種愛跑去哪裡了

當初的約定忘記了嗎

不懂

真的不懂

別難過

還是有人與你們有相同的想法

別氣餒

還是有人與你們站同一陣線

親愛的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感到心冷了才好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重新想想當初的熱情

再找回去年的盛況吧

衷心期盼......

 

因為放暑假了所以每晚下班後得回我娘的家吃晚餐

因為表姐突然的離去所以媽咪的心情頓時無法平復

幾年間送走了3個最親的人

叫我情何以堪

我不敢去看表姐

因為我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

媽咪知道所以也不勉強我

只是最後還是得送她最後一程吧

心在流淚

怎麼接受你的突然離去

我都這麼難受了

你的家人呢.....

唉......

命阿

運阿

 

親愛的神話

原諒我的低迷

晚安

祝好夢

P.S.好像在我的生日前都會有讓人心痛的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