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2.gif 

親愛的:

今天真是讓我頭痛的一天

中午回我娘的家.我娘一開口就是"睡這麼晚.都不開機的喔"(很早就起床了只是在東摸西摸忘了時間.手機都有開...)

吃飯時姐對於她的工作有所抱怨(只能回.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退一步想會看到不一樣的情形.說話要柔軟一點....)

哥說.你每天都很晚睡.熱的話就開冷氣吹一下(我有開冷氣.沒有很晚睡了)

一直持續著話題都無法好好吃飯

過了不久大家都出門了只剩我和娘在家

想睡但太熱了(我娘的家沒有裝冷氣)

就想看個電影好了

我娘阿...就來問了一個問題

(這時電視上出現演唱會的畫面)娘說:你要去看的東西是不是就是這樣

唉...他不是東西.是一個人拉.是..就是你現在看到的

哪時候要去.....(7月25日)

後來娘居然坐著睡著了....

到了晚上因為天氣有比較涼一點了就躺在我的老地方睡著了

睡沒多久我姊和小孩回來了(ㄏㄡˋ還真吵)只好起來

吃完晚餐就為了小孩的制服又開始爭吵(現在就去買)

於是出門去

唉.....或許這就是家庭吧

只是今天的我無力去感受

因為今天的頭痛的要命.只想好好休息

但是因為是家人所以不能說什麼

聽說天氣還會一直熱下去

我的天阿.....

韓國的天氣會這麼熱嗎

今天的你們過的好嗎

雖然月底就可以看見彗星

但彗星阿

也來張近照吧

挺想你的ㄚ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