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親愛的:

今天本來心情很好的

可是才上班沒久就遇到讓人超級不爽的事

學校那個白目同事不來了

辭職了

而且是沒有告知上星期五東西都拿走了

今天才寫信告知

還說她是不得已的

我呸.......

有什麼不得已

說來說去就是離不開男友

還說是因為沒有考到證照

是阿...給了你3次機會了你還是沒有考上能怪誰

何況大家也沒怪你.也是請你好好工作.那個證照慢慢來

可是你就是想不通.愛鑽死腦筋

怎麼說對我來說都是藉口

你把孩子丟著離開說什麼理由在我聽來都是放屁

還說雖然不捨可是還是要放下

你放個屁阿

沒有一點職業道德

那現在是要怎樣.叫孩子自行解決喔

今天真的很想飆髒話..........><

親愛的

原諒我今天的情緒

因為只要有關孩子的事我都會很敏感

唉......

晚安吧

祝好夢

雖然我不知道我今晚能不能有個好夢

本來我明天可以放假的說

唉.....不知道我的特休何時可以放

我已經一年都沒有放過特休了耶.....

我是在做歹命的喔...........

P.S.我知道要留口德拉

只是今天的我真的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