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4.jpg 

MS-1.gif 

 

親愛的 :

今晚打個日記很不順利

P客一直登出

傳個照片超級慢

難道是我的電腦又出問題了

唉............

千萬不要阿

再重新灌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阿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因為看到彗星和玟雨了

也知道老大又搬去和小星星住一起了

雖然消息是說住對棟

但又沒說那個對棟是近還是遠

所以我就自我解讀是相連的對棟吧

哈哈.........

我也漸漸變成RS了嗎

ㄎㄎ..............

只要是你們阿總是會讓我有無限的想像

 

今天再網路上爬來爬去看到說有很多網站因為你們一個個退伍了所以要關站了

你們會難過嗎

雖然你們要退伍了也不必要關站阿

我有點不清楚那些人在想什麼

他們回來了不是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嗎

真的好奇怪喔

 

這一篇不知道會不會讓我順利發出去><

好啦.....

晚安囉

要數到200天了耶

真的好快

祝你們都有個美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