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jpg 

親愛的:

在做名片時一直覺得照片好少

可是明明電腦裡一大堆照片

真的要用上去時卻發現怎麼會這樣

好不容易做好了

又覺得不是很喜歡

我太龜了喔

是阿....誰叫我喜歡烏龜阿(哈哈)

這次做了王道

把所有的的做了出來

在護貝時才發現

我的天.....好多....

全部都弄好已經2個小時了

真是服了自己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這段時間不會胡思想

我....喜歡我做的這張MD

其他的當然也喜歡(是你們咩)

只是這張的感覺很棒....呵呵

你們也喜歡嗎

 

今天忙東忙西

忙著胡思亂想

忙著學新的東西

手不巧所以學的慢

真希望自己的手能再巧一點

明天要上班了

真的不想去

可是不去就不能賺摳摳

沒有摳摳就不能去看你們

所以為了可以見到你們

還是必須去上班

下個星期要開學了

希望是個愉快的學期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過完

這星期要和朋友聚會了

這是我最期待的

不過台中幫好久沒有大集合了

什麼時候可以全部再聚一起呢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