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jpg 

親愛的:

今天是第200天了ㄛ

RM-12.jpg 

玟雨阿...200天的你又做什麼事情嗎

和老大在一起

2010.08.08M生日當天.jpg 

還是跟烔完在一起

現場-2.jpg 

不然就是和彗星呢

1182001492_0.jpg 

還是跟我們可愛的鳥寶寶

4978903ea7976.jpg 

不然就是和我們最古錐的ANDY呢

希望你每天都是開心的

也期待你們的回歸

 

昨天阿季睡我這邊

本來要很早睡的.可是一聊起來還是跟平常一樣

呵......

因為也太久旁邊沒睡人了所以有點不習慣

再加上我的睡姿超爛..怕吵到阿季.所以一直ㄍㄥ住

早上起來腰酸背痛的

也對阿季很不好意思啦.因為我冷氣沒關害她有點鼻塞><

早上本來要帶阿季去拜拜.可是車子不好停只好放棄

也想到巴布阿季.因為怕他坐過站所以就往台中出發了

等了很久依然沒看到阿季打了電話也沒接.真是擔心

好在後來還是有接到

接下來去莉迪家.兩個阿季真的很會鬥嘴阿

不過這也是一種樂趣

再莉迪家坐了一會兒才往聚會地點出發

今天吃燒烤.不錯吃.吃的太脹了

除了正餐我又吃了一堆冰淇淋(讚啦)

一群女人聚一起就是很熱鬧阿

聊東聊西的時間也過的很快

於是又轉戰別的地點

遇到了流浪狗的活動

我因為怕狗所以就待在一旁等他們

慧玲阿季到誠品

後來又轉往別的地方喝飲料

很開心的度過一天

其中阿季阿為了同人的話題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好可愛的阿季.....

要帶阿季去坐車時下了一場大雨

有嚇到我...

好在後來只是雷陣雨

我回家時大塞車所以開了很久

這幾天天氣不好.害我腰酸背痛的很不舒服

明天要開學了.要來去睡了

希望這學期的教授會是好人

晚安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